男星張藝興。(圖/ 摘自張藝興微博)
男星張藝興。(圖/ 摘自張藝興微博)

男星張藝興是韓國男團EXO前成員,帶著超高人氣回大陸發展,無論是音樂、戲劇和綜藝都有不錯的發展,不過,在全球疫情嚴峻的情形下,在實境秀中發高燒卻不需要做PCR檢測,遭網出征是「防疫破口」;豈料,不到一個月張藝興又被爆料,在實境秀找人幫做事,和節目初衷不符,引發網友撻伐。

張藝興加入實境秀節目《嚮往的生活》,該節目主打讓明星體驗農村生活,大大小小雜事都身體力行,包括打掃、料理或其他家務事;日前節目卻露餡,來賓們說好分工合作,黃磊負責做菜,張藝興被分配洗碗,但黃磊在廚房時,有一位阿姨在做清潔,網友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,「節目在我家這邊拍攝的,我媽說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的」。

張藝興近日被爆料,在實境秀找人幫做事,和節目初衷不符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 摘自張藝興微博)
張藝興近日被爆料,在實境秀找人幫做事,和節目初衷不符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 摘自張藝興微博)

消息曝光後,立刻讓大票觀眾傻眼,痛批節目不符宗旨,紛紛不留情表示,「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,有人幫洗碗」、「難怪不好看了,碗都不自己洗,完全是做做樣子」「難怪每次吃完飯都轉到另一個房間聊天、遊戲,然後洗澡睡覺,第二天又是乾淨整齊了」。

不過,在網路上瘋傳「洗碗阿姨」一事後,《嚮往的生活》導演突然發文,「洗碗阿姨?不會是我吧」,被認為在否認傳聞,更有粉絲分享張藝興洗碗畫面幫澄清;但仍有不少人質疑,直言那些畫面可以剪接,猜測「張藝興可以在鏡頭前假裝洗碗,拍好畫面後再叫洗碗阿姨」。

而張藝興先前才因為在《嚮往的生活》中,出現感冒發燒症狀,但沒有到醫院PCR檢查,遭譴責是「防疫破口」;但隨後有粉絲貼出防疫規定細節,提到該節目在3月錄製,3月11日就結束拍攝,防疫規定在3月11日才開始執行,所以張藝興並沒有違反規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