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蕾菈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
人氣Youtuber蕾菈(Lyla)因亮麗外型和口音被封為「小鄧紫棋」,最近她在IG分享新一組辣照,可見她連身純白深V泳衣上身,秀出豪乳及東西半球,還有人發現她右半邊恰恰好在「重點部位」有顆鈕釦,意外製造出「偽激凸」的效果,引來網友說:「鈕釦是配飾,還是真的可以扣上?」、「釦子位置恰恰好」,她親回:「可以扣啦」。

蕾菈2018年加入反骨男孩人氣暴漲,過去她透露18歲時結婚生子,但孩子的的爸在她待產期間出軌偷吃,讓蕾菈憤而與對方離婚,之後獨自照顧女兒。去年4月她認了交往新男友DJ湯宇,今年2月宣布梅開二度結婚,兩人郎才女貌受到許多祝福,但也有人酸「二手」、「買一送一」,對此,蕾菈表示離婚不是原罪,「意外跟明天沒有人知道哪個會先來⋯珍惜當下比未雨綢繆更重要,我知道我們此時此刻是相愛的,是幸福的!」

蕾菈也證實當媽後深受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,因此決定動刀隆乳,更將過程拍成影片分享給大眾,對此老公也全力支持,只說:「妳如果覺得會快樂,妳就去做!剩下的交給我!」,並希望她受一次苦就好,不要接連開多次刀,讓蕾菈感動直言:「阿湯是鬼吧,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?」

大方認了整形後,蕾菈更常不吝嗇地分享辣照,日前她曬出到澎湖拍的舊照,說:「就問你們景美還我美?有沒有可能澎湖的照片還有一堆沒發,這個景再搭配我這身防曬潛水衣,根本就是絕配」,粉絲回應:「海美,妳更美」、「好像有W喔!」、「有妳就不會有其他的選項了」、「話說泳衣胸前的釦子是真的要讓人扣的嗎」「釦子意圖讓人想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