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鮭魚曾和男友交往多時,卻發現對方是她親表哥。(圖/取材自林鮭魚 YuYu臉書)
林鮭魚曾和男友交往多時,卻發現對方是她親表哥。(圖/取材自林鮭魚 YuYu臉書)

網紅、YouTuber林鮭魚去年因連鎖壽司店「鮭魚名字免費吃」活動,意外受到關注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的她,還被封為「最美鮭魚」,而林鮭魚昨(14日)則在網上透露,她曾和某任男友交往多時,卻發現對方是她親表哥,林鮭魚直呼:「突然理解狗血連續劇演的,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」,她事後也透露這段戀情最後的結局。

林鮭魚昨在網上玩「#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大方分享她不為人知的秘密,林鮭魚分享過往戀情,透露她曾和某任男友交往多時,「某天因緣際會下發現他是我的親表哥」,讓林鮭魚晴天霹靂,她也直呼:「突然理解狗血連續劇演的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。」

林鮭魚「愛錯人」實在太震撼,也吸引網友直呼:「表哥是...世界真奇妙」、「實在是太傻眼」,林鮭魚則說:「世界真的很小...不過那個時候還是學生純愛時期,所以沒有造成太大困擾」,並提到:「後來他們全家就搬出國了,所以我們其實也沒見面了」。

同時,林鮭魚也大方曝光糗事,透露從小到大一定要抱一隻熊玩偶睡覺,直到27歲那年把它弄丟在澎湖,才被迫改變這個習慣。甚至林鮭魚從小就覺得睡覺時螞蟻會爬進耳朵,還養成她一定要用棉被蓋住耳朵才會睡得著。林鮭魚還自曝不會吹口哨、也不會點打火機,她還為便秘所苦多年,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效,會因此感到無比焦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