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嘉莉73歲的樣貌一樣美麗動人,相當不簡單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白嘉莉)
白嘉莉73歲的樣貌一樣美麗動人,相當不簡單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白嘉莉)

73歲退休女星白嘉莉,曾主持過《群星會》、《銀河璇宮》等電視節目,更創下以英語、日語、法語訪問節目嘉賓的先例,被譽為「最美麗的主持人」。近年從印尼回台的她,偶爾會出席公開場合,也會在臉書紀錄所見所聞,日前她參加台灣精品預展,73歲的絕佳狀態根本比現場的珠寶和藝術品還閃耀,保養功力超驚人。

白嘉莉18日在臉書po文透露,她受邀出席位於微風南山藝文展演中心3樓的「保利香港10週年拍賣會—台北精品預展」,並分享當日的照片,畫面中,白嘉莉頂著俏麗短髮,化上亮麗妝容,身穿白底紅花的雪紡上衣和貼腿白褲,揹著一卡紅色皮包,對著鏡頭露齒甜笑,渾身散發優雅的氣質,且膚質和身材曲線,以73歲來說,已經算保養得非常好,完全不負昔日「最美主持人」的封號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白嘉莉:「東方不敗!好氣質」、「真美麗!台灣國寶」、「四十幾年前和現在,氣質依舊」、「優雅知性,氣質美女」。

73歲白嘉莉保養得宜、氣質出眾。(圖/FB@白嘉莉)
73歲白嘉莉保養得宜、氣質出眾。(圖/FB@白嘉莉)

白嘉莉70年代因主持《群星會》、《銀河旋宮》等節目走紅,被譽為最美麗的主持人,在當年是非常火紅的女星,但她不眷戀演藝圈,在29歲那年選擇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,從此淡出螢光幕,跟隨丈夫一起打拚新事業;旅居印尼41年後,白嘉莉因丈夫過世,2020年回到故鄉台灣,還發行自傳書《白嘉莉 回眸》,並熱衷公益、藝術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