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貴婦在媳婦進門後,覺得家裡男人都被搶走,因此發狠整形,回春20歲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7旬貴婦在媳婦進門後,覺得家裡男人都被搶走,因此發狠整形,回春20歲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婚姻是門深奧的學問,其中,婆媳問題不僅百百種,且範圍之廣泛,有時表面看上去平靜美好,私下卻是暗潮洶湧,讓許多人深受其擾又難以得知解決方法,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上分享,自己身旁一名7旬貴婦的案例,透露這位婦人外型非常凍齡,同學們紛紛求教保養方式,她坦言自己去整形,動刀理由竟是因為婆媳問題。

楊皓如近日作客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,聊到女人之間愛比較的話題,她提到曾聽過一個誇張的案例,表示平時在上插花班,班上有個70多歲的貴婦,外型保養之好,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至少減了20歲,彷彿50歲的熟女,讓許多同學看了羨慕,紛紛詢問她有什麼回春秘訣。

沒想到貴婦竟說,這都拜媳婦所賜,她透露自己只有一個兒子,家裡就老公、兒子跟她,因此她一直是家裡唯一的女性,但兒子結婚後,把媳婦娶進門就讓她感受到地位受威脅,更說出:「兒子被她(媳婦)騙去,老公也對媳婦特別好」,貴婦因此心生不滿,認為身旁的男人都被媳婦搶走了。

這位貴婦因此起了競爭心,覺得不能輸給媳婦,因此平時觀察媳婦的穿著打扮跟飲食,偷偷學起來,更狠下心求助醫美,豪砸120萬打幹細胞回春,之後再做雷射除皺紋療程,整個人從內到外都變得年輕,這麼好的效果竟都是被媳婦「激到」所致,而節目來賓聽了,其實覺得7旬貴婦的作法也沒有不好,「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滿不錯」。

影片取自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若有移除請見諒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