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昔出軌熱吻港姐黃心穎,鄭秀文最後決定原諒。(圖/取材自鄭秀文微博)
許志安昔出軌熱吻港姐黃心穎,鄭秀文最後決定原諒。(圖/取材自鄭秀文微博)

港星許志安2019年背著老婆鄭秀文,在計程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,2人演藝事業和形象全毀,許志安事後聲淚俱下開記者會道歉,最終獲得鄭秀文原諒,兩人繼續維持婚姻關係,而鄭秀文近日主動談到「愛」的話題,也被外界解讀是,她當年原諒許志安偷吃的真正原因。

昨(19日)是香港父親節,鄭秀文就在IG提到已逝的父親,透露爸爸教導的觀念,影響她一生,其中包含:「要懂得欣賞他人,也要欣賞伴侶,而非單單愛」、「不要輕易放棄」、「人生需要忍耐」、「人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(最重要選擇自己活得開心的方式)」等觀念,讓鄭秀文從小就很相信愛,認為「愛」可以淨化複雜的世界。

鄭秀文分享的愛情觀也被外界解讀是,她在2019年決定原諒許志安偷吃的主要原因,其實,許志安情牽鄭秀文多年,兩人的愛情終於在2013年開花結果,被視為粉絲眼中的金童玉女,未料,許志安2019年4月被港媒曝光,和小他22歲的黃心穎在計程車上交纏熱吻,引發外界撻伐。

許志安事後開記者會向大眾及粉絲致歉,落淚痛哭說:「我覺得自己好錯、好討厭、好丟臉、好噁心、好陌生」,鄭秀文則選擇原諒,直言:「人誰無過」,而黃心穎自爆發偷吃事件後,演藝事業就停擺至今,她一直沒有復工消息,原本積極更新IG的黃心穎,最新發文則停留在今年1月過33歲生日,動向和工作狀態不明。

許志安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)
許志安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