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暢聊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 臉書)
許藍方暢聊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 臉書)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美女許藍方去年被控告,介入已婚康姓醫師家庭當小三,對方元配提告求償300萬元,17日許藍方出庭應訊,為了打官司已花光積蓄,戶頭剩7千多元只能解任律師;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,17日晚間也在臉書砲轟她,點出她的抗辯「惹火多少正宮」。

許藍方去年被爆出和已婚康姓男醫師發生不倫戀,當下她否認自己是小三,男方元配不滿她沒有認錯道歉,提告求償300萬元;17日該案件於台北地院採不公開方式審理,許藍方現身面對記者詢問,哽咽表示,康醫師劉姓妻子提告前要求1000萬元賠償但她拒絕,法庭上她否認侵害配偶權,也不打算和解。

不過,許藍方出庭應訊也說,為了這個官司她已經花光積蓄,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,沒有錢繼續聘請律師,只能解除委任靠自己獨力面對;許藍方經濟狀況曝光後引起討論,更有不少粉絲心生憐憫,甚至還想捐錢給她。

但美女律師李怡貞看到此事卻氣得在臉書發文,指出許藍方一席話「惹火多少正宮」,她點出許藍方是一名高顏值高學歷的公眾人物,平時有業配、節目或廠商合作,陷入不倫風波後反而人氣更旺,如今一席戶頭只有7千多元的話,讓人看了不禁覺得太誇張;而許藍方新聞正火熱,李怡貞沒多久就接到手上3個案子的正宮當事人,紛紛傳訊息聯絡她。

李怡貞還注意到,許藍方透露負擔不起幾十萬的律師費,所以解除委任,讓她意有所指地說,「一件侵害配偶權案件,幾十萬?!!!嗯......欸……喔….才發現我收的太便宜了怎麼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