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離婚後仍有著高聲量,一舉一動都受關注。(圖/Angelababy微博)
Angelababy離婚後仍有著高聲量,一舉一動都受關注。(圖/Angelababy微博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有著精緻五官,雖育有一寶「小海綿」仍維持姣好身材,日前參加陸綜《萌探探探案》聊到過去遭觀眾質疑「拍戲假吃」而被網友轟事件,讓她罕見動怒喊「真的很氣」。

Angelababy參加陸綜《萌探探探案》透露,網路上最大的謠言是自己的食量,大部份的人都認為她食量小,為何在拍戲時還要假吃,因網路有流傳一個動圖,是Angelababy在2015播出的《雲中歌》,戲裡淺嘗小口點心,乍看之下像是沒吃,這點到為止的動作,使她在節目特別解釋說:「導演說這個東西你就小嘗一口,你不可以把他咬掉了,咬掉了它沒有替補的,那我也沒辦法呀,我只能聽導演的。」Angelababy吐心聲:「我這麼多戲,拍了這麼多吃飯的東西不看,就看這個,真的很氣。」

而在場的藝人同聲安慰,同時節目也曝光她真實吃東西的畫面,Angelababy仍忍不住「就假吃犯不著吧」,結果這謠言就傳了近7年, 網友也紛紛安慰留言「清者自清,不要為了黑而黑」、「造謠全憑一張嘴哦 真的是」、「她身上造謠的事多著呢 粉絲都免疫了」、「拍戲還要假吃 真的太不容易了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