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九妹砸300萬挖礦,出現巨額虧損。(圖/九妹youtube)
網紅九妹砸300萬挖礦,出現巨額虧損。(圖/九妹youtube)

知名Youtuber Joeman(九妹)理財投資又出事了,先前他才透露買台積電股票被套牢,帳面虧損金額高達一台小牛(藍寶堅尼跑車)約800萬,沒想到近日他再公開,砸300萬加入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行列,但受到以太幣價格大跌75%影響,Joeman再度慘虧。

Joeman日前上Podcast節目「百靈果News」公開自己投資股市賠錢的經驗,從台積電640元一路往下攤平,目前平均成本在600元以上,若依照現階段台積電的股價估算,Joeman虧損2成賠掉800多萬,代表投入的金額高達4000萬。

不僅如此,Joeman昨(15日)於Youtube頻道上傳「加密貨幣大崩盤!認真分析礦難大逃殺」分享當虛幣礦工的心得,沒想到他去年砸300萬買顯卡與礦機,只花半年就挖到價值200萬得以太幣,他選擇將部分換成比特幣,並沒有換成現金。

沒想到今年虛擬貨幣市場出現劇烈震盪,以太幣價格從4800美金崩到現在的1100美金,暴跌超過75%,這也導致Joeman出現鉅額虧損,只能自嘲,「我就是最韭(韭菜)的那一種。」

最後,Joeman也透露,美股、台股再到虛擬貨幣的不穩定,讓他的資產確實縮水不少,但他也強調,並不會開槓桿或賣股,相信本多終勝、一股不賣、奇蹟自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