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自稱是「好門媳婦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郁方自稱是「好門媳婦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近16年,育有2子1女,一家五口幸福和樂,她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今(14日)她曬出臉上扎滿密密麻麻70多針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「人體仙人掌」,讓網友都驚呼連連。

郁方透露一直很想嘗試臉部針灸拉提,順便五官立體,補充膠原蛋白,終於有時間去做,她也曬出臉上扎滿針灸的針的照片,幽默表示自己在進行「仙人掌美人法」。

而郁方也表示其實不痛,感覺比較像是打電波,「大概類似於擠粉刺的感覺」,並透露醫生大概在她臉上扎了70多針,直呼「年紀大了,常常要進廠維修,為了漂亮必須無所不用其極呀」。

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「躺下來的臉居然這麼緊實,不科學」、「膚質也太好了」、「素顏好美啊,好亮的皮膚」,但也有不少人表示「用看的感覺可怕,而且需要勇氣」、「看著都痛了」、「扎的滿臉不痛嗎?」她也回應「還真的不痛,只是緊張。」

自稱「好門媳婦」的郁方,雖然外界都覺得她嫁進豪門,不過她之前也曾表示老公其實對家人都很大方,但自己卻很省吃儉用,讓她也直呼自己嫁了一個好老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