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女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日前在活動上遲到還以露奶裝現身。(圖/達志影像)
饒舌女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日前在活動上遲到還以露奶裝現身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31歲饒舌女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,出道以來就以誇張又火辣的舞台造型受到眾人矚目。而日前他受邀參加邁阿密的LGBTQ演唱會「Wynwood Pride」時,不僅遲到了2個小時,上台後還瘋狂抱怨主辦單位,之後甚至直接在舞台上「露出雙峰」,讓台下觀眾全看傻眼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阿澤莉亞班克斯日前受邀前往邁阿密的LGBTQ演唱會時,竟大遲到了2個小時,令台下歌迷不斷在推特上發文抱怨自己花錢卻看不到歌手表演。之後終於等到阿澤莉亞班克斯上台,而她一現身就以超火辣的「露奶裝」現身,大秀飽滿雙峰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令台下觀眾大噴鼻血。

但當阿澤莉亞班克斯一表演完4首歌曲就開始大肆抱怨起主辦單位,透露自己過去一個半月以來一直被主辦單位更動演出時間,一下說她最大咖,一下又說她不夠大咖,讓她感覺自己很像被耍,因此在台上直接不悅表示「我真的很不想來這裡,我也已經嘗試了,但真的很難」,接著麥克風就被切掉,讓她更加不爽。

台下部分觀眾也累積了許多不滿的情緒,不斷向她咆嘯、發出噓聲要她下台甚至朝她噴水;也有另一半的粉絲大聲鼓勵她,但阿澤莉亞班克斯仍持續抱怨,與台下觀眾對嗆,最後甚至把麥克風丟下轉身離開,令現在一片混亂,留下滿臉震驚和憤怒不已觀眾。

阿澤莉亞班克斯結束表演幾個小時後,於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表演多年都有明確說明對乾冰極度過敏,因此多次要求主辦單位只要她上台就不要噴乾冰,但當天的主辦單位卻不斷噴乾冰,讓她一度頭暈站不穩,直呼這是她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過敏,頭痛快炸掉。

而根據報導,最令阿澤莉亞班克斯不滿的原因,其實她原本表演的時間是前天的10點,卻在當天被延後至隔日凌晨1點才登台,她才會故意遲到至凌晨3點音樂會表定結束時間才出現表示抗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