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(Rihanna)今年再度登上富比士富豪榜。(圖/達志影像)
蕾哈娜(Rihanna)今年再度登上富比士富豪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《富比士》雜誌每年都會針對全球富豪進行評比排行,而2022年的富豪榜也在近日出爐,除了全球知名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(Jeff Bezos)出現在名單外,美國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也再度上榜,讓粉絲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。

現年34歲的流行樂天后蕾哈娜,2017年創立美妝品牌「Fenty Beauty」及內衣品牌「Savage X Fenty」後便創下驚人業績,加上過去推出專輯的各項音樂收入,讓她身價跟著突飛猛進。而2020年曾首次登上《富比士》富豪榜的她,當年就以6億美金(約新台幣172億元)的身價入榜,而今年她的身價則暴增至17億美金(約新台幣490億),位居世界排名1729名,也成為「世界上最富有女歌手」。

有趣的是,蕾哈娜自從發展副業後便將重心全力注入其中,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是6年前的事,因此不少粉絲不停敲碗要她推出新專輯,而蕾哈娜雖然在2021年曾鬆口透露新專輯的進度,但卻遲遲沒有新的動作,如今她不僅懷了饒舌歌手A$AP Rocky(速可達硬漢)的孩子,還躍身成為億萬富豪,讓網友們忍不住猛虧:「看來新歌又要等很久了」、「難怪不用再出新歌了」、「唱歌果然只是副業」、「她就是個被歌手耽誤的女企業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