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星田中聖日前因持毒被抓,他的爸爸竟出庭替他求情。(圖/IG@tanakakoki_joker)
日本男星田中聖日前因持毒被抓,他的爸爸竟出庭替他求情。(圖/IG@tanakakoki_joker)

日本傑尼斯男團「KAT-TUN」前成員田中聖,過去曾以帥氣外表與迷人的舞台魅力風靡全日本,但今年2月卻因涉嫌持有興奮劑而遭到警方逮捕,令粉絲相當震驚。而日本地方法院於10日開庭審理時,田中聖不僅當庭認罪,他的爸爸還出面替他作證為他緩頰,令眾人看了相當感嘆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綜合報導,現年36歲的田中聖在今年1月30日時前往名古屋參與音樂表演,途中曾短暫回到商務旅館休息,沒想到卻在房間內被人發現藏有0.164公克的興奮劑,2月份他又再度被人發現,於名古屋的飯店中,使用含有「危險藥物」的液體以及興奮劑,立即被人報警逮捕。剛開始,田中聖還矢口否認自己持有毒品,直到經過尿液檢查後確認體內出現興奮劑反應,他才改口認罪,並在3月份遭到警方起訴。

田中聖在6月10開庭時,也一改先前堅決否認的態度,淡然表示自己因離開事務所後,難以承受並消化獨立演藝事業所帶來的工作壓力,對於未來感到相當不安,才開始觸碰毒品、染上毒癮,因此對於起訴書的內容沒有任何異議。田中聖的父親當時也出面替兒子作證,向法官表示兒子其實相當善良且愛家,確實是因為獨立經營演藝事業後壓力太大才開始碰毒,今後全家人都會協助他消化工作量,努力不再造成其他人的麻煩,盼法官能從輕判刑。

不過,檢方調查田中聖的手機對話紀錄及時間中發現,他已經算是常態性用藥,而且用毒成癮,因此依法要求判刑2年;田中聖的律師則主張他沒有前科且坦承認罪,因此還是希望法官能酌情減刑,而最終判決結果將在6月20日宣判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