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因太愛喝酒遭男友杉本宏之怒提分手。(圖/twitter@杉本宏之、IG@深田恭子)
深田恭子因太愛喝酒遭男友杉本宏之怒提分手。(圖/twitter@杉本宏之、IG@深田恭子)

39歲的日本知名女星深田恭子,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而她去年宣布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後便全面暫緩演藝活動,將重心放在她與44歲百億地產社長杉本宏之的感情上,而深田恭子原本打算在今年嫁人,近日卻爆出她因太愛喝酒而遭到百億男友分手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的報導,深田恭子除了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之外,私底下也有酗酒的問題,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而經常為此與杉本宏之發生爭執,甚至還有過一次狂喝15小時的紀錄,讓杉本宏之相當頭痛。

另外,4月份時也傳出有目擊民眾指稱,看到深田恭子與杉本宏之在東京西麻布的小巷子內爭吵,男友甚至失控對著深田恭子怒吼「我受夠了,我們分手吧」,但當時已喝醉的她看到對方憤怒離去後竟沒有追上,反而直接去下一攤,令路過民眾相當傻眼。

而報導中也提到,杉本宏之近期因生意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而減少了外出打高爾夫球及享受美食的機會,但半夜卻經常被喝醉酒的深田恭子吵醒喊著要吃拉麵,而這樣的生活差異也讓杉本宏之忍無可忍最後提出分手,但杉本宏之的友人透露,杉本宏之雖提出分手但深田恭子事後也積極道歉並承諾改進,因此兩人的關係是否因此獲得改善不得而知;而近日深田恭子被拍到爆瘦外出時的畫面,讓外界質疑與分手及生病有關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