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網紅買台積電套在600元以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知名網紅買台積電套在600元以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知名YouTuber「Joeman」先前透露自己買了台積電的股票,而且平均成本在600元以上,帳面慘賠到幾乎賠掉1台藍寶堅尼小牛。而他近日在頻道「Joe是要對決」發布「平價奢華算命PK」影片,他找了幾位算命師,詢問自己買了很多台積電被套牢是否要賣掉,沒想到其中一名算命師說:「你趕快賣掉」讓他超級崩潰。

Joeman推出算命對決,從平價500元到奢華6000元都有,他到其中某間算命館,問到要不要賣台積電時,抽出沒這麼好的籤,算命師直接跟他說:「請你趕快賣掉,看到沒?危機四伏,如果再放下去會賠更多。」讓他尷尬苦笑。另一方面,他還被該名老師說身家可能達到上百億。

後來Joeman換了間奢華算命館,同樣詢問老師該不該賣掉台積電股票,沒料到該名老師透露「我今天才買欸」,更向Joeman表示「相信護國神山的威力」,建議他應該放著,讓Joeman開心地說和老師在同艘船上「不賣了,絕對不賣」。

Joeman先前透露,他在台積電股價約100元時買了2、30張,但賺了40幾塊的時候就賣掉,後來在台積電漲到248元時再度進場買了20張,隔天漲到250元,當時因為疫情嚴峻決定有賺趕快賣掉,不料後來台積電卻一路往上衝。

台積電前陣子股價來到600多元,Joeman又進場買了很多張,結果遇到股價下跌,從今年688元高點以來反轉向下,一路下跌至5月12日創下505元新低,波段跌幅最深一度達26%,他算了一下大約賠了幾百萬「快賠掉一台小牛了」。

台積電今日召開股東會,針對台積電近期股價下跌,董事長劉德音信心喊話,稱台積電的表現和績效仍然非常好,希望股東以長期角度看台積電股價。台積電股價開高走高,終場上漲早盤9元來到544元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