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姓特斯拉車主5日因充電樁糾紛,開BB槍射陳姓男子,接受完警方筆錄後,林男被直擊開心在花蓮遊玩,還問餐廳老闆「知不知道我是誰」。圖為林男用餐畫面。(圖/中天新聞)
林姓特斯拉車主5日因充電樁糾紛,開BB槍射陳姓男子,接受完警方筆錄後,林男被直擊開心在花蓮遊玩,還問餐廳老闆「知不知道我是誰」。圖為林男用餐畫面。(圖/中天新聞)
特斯拉男搶充電樁開槍 網爆"射完就跑"非首次

林姓男特斯拉車主,5日稱自己父親過世要趕著奔喪,希望陳男能讓出正在使用的充電樁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林男朝陳男射BB彈,全案經陳男報警提告後,林男於同日晚間前往警局筆錄。但林男筆錄完,隨即被民眾目擊,與多名友人在街上逛街、吃飯,還開心合影,甚至向店家自稱是當前「最紅網紅」。

據悉,林男5日筆錄完後,就被花蓮民眾直擊與多名友人開心吃飯聚餐合照,林男逢路人就問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笑稱是自己當前「最紅網紅」,向店家自薦能替對方打廣告等,絲毫未見喪父的哀傷情緒。

對此,林男則回應,這是他刻意營造的形象,因為網路對他罵聲一片,網友現在想看到的就是他的難過,並說,「我幹嘛那麼悲觀,坐錯事接受司法審判理所當然。」

回顧事發過程,網路影片中,林男因特斯拉沒電,自稱父親過世急著奔喪,遂向正在使用充電樁的陳姓男子溝通,但兩人溝通失敗,陳男先行駕車離開,林男不服氣,遂驅車上前理論,還在車上朝對方比中指,嗆罵「下來嘛!你拍我的車子是怎麼樣!」、「我有沒有跟你說我爸爸過世了」、「讓個位置會怎麼樣」、「下車看怎樣都可以」等話;下段畫面中,陳男解釋自己也有急事,不便讓出停車樁,但林男仍氣衝衝,最後甚至拿1把槍朝著陳的車內掃射BB彈,隨即奔馳而去。

宜蘭縣警察局宜蘭分局證實,5日中午12時10分獲報,查出在宜蘭市女中路汽車充電站時,陳與林因充電問題發生口角,陳駕車離開,林尾隨並逼車,雙方後來皆搖下車窗理論,爭吵過程中,林拿起BB槍朝向陳車內掃射,導致陳頭部、手部及背部均有受傷,車門亦遭毀損。

警方指出,林男5日晚間前往花蓮新城分局筆錄,稱作案的BB槍是在花蓮某間生存遊戲店購入,事發過後已經槍枝丟入七星潭中,但針對其供詞,警方持保留態度,後續全案將依傷害、毀損、恐嚇與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