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勝訴,有迪士尼高層透露已備好重金,要請他回歸重啟的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。(達志提供)
強尼戴普勝訴,有迪士尼高層透露已備好重金,要請他回歸重啟的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。(達志提供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誹謗官司,纏鬥多時終於有結果,強尼戴普連拿7個「Yes」勝訴,眾人除了關心3億賠償金支付問題及女方喊話上訴外,也關心因這場婚姻而重挫事業的強尼戴普,是否會因這回大獲全勝,而有望拿回他的經典角色,業界有消息指出,迪士尼已準備好要找強尼回歸演出傑克船長一角。

強尼戴普自與安柏赫德互訴家暴後,形象一落千丈,不僅近乎遭到好萊塢封殺,甚至丟了《神鬼奇航》傑克船長及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葛林戴華德等兩大代表角色,在與前妻的誹謗大戰中,強尼戴普曾說就算迪士尼給他3億美金跟100萬頭羊駝,他也不會回歸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,而如今官司勝訴,強尼戴普激動表示6年前他的生活被永久改變了,感謝法院及他的團隊幫助他走到勝訴這一步,「好事不遠了,新的篇章終於開始」。

如今強尼戴普一掃汙名,外界皆關心他的事業方面是否也能重返榮耀?據《時人》報導,有迪士尼高層像接受訪問,透露最近《捍衛戰士》隔了36年再推出續集,不僅反映熱烈,票房也大開紅盤,在好萊塢掀起一股重啟經典的潮流,而強尼戴普演活了《神鬼奇航》的傑克船長,該高層透露,該系列很可能會重啟,且「傑克船長」這個角色對公司來說意義重大,根本是個「龐大寶庫」充滿商機,而他們也已經準備好重金要找強尼回歸,且認為強尼戴普答應的可能性很大。

而對於這個消息,迪士尼官方尚未給出回應,但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公關專家恩格邁爾(Juda Engelmayer),官司勝訴雖然能讓強尼戴普重拾演員身分,但之後接演的角色仍會受到影響,覺得他比較可能接到獨立電影劇本,或是演反派、罪犯或是黑幫成員,重返主流螢光幕前應該是沒問題的,但要再攀上堪比往日事業巔峰,可能有難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