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苗栗「免裝備豪華露營」。(圖/翻攝自「自然圈農場」臉書)
3個苗栗「免裝備豪華露營」。(圖/翻攝自「自然圈農場」臉書)

這幾年台灣突然興起一股露營潮,加上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人都會利用周末或是連假到深山裡露營放鬆,呼吸新鮮空氣。不過有不少人都覺得露營很麻煩,因為要準備的裝備實在太多,如果不是經常露營的人,那可能要先花一大筆金費購買裝備,但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漂亮的懶人露營區,只要一卡皮箱就能輕鬆享受露營體驗,如果你想利用連假遠離喧鬧城市,那麼今天小編推薦的3個苗栗懶人露營區,就非常適合你唷!

#「苗栗懶人露營」推薦:勤美學

「勤美學」是一個在地美學實驗計畫,以台灣老式的香格里拉樂園為基地,融入在地文化,透過旅遊與生活體驗,打造一個在地生活美學的實驗平台。勤美學可以說是帶起懶人露營的始祖,他們共有3大主題營區,分別是山那村、好夢里與森大,每一個村落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,而且除了不用自己搭帳棚外,帳篷內還有冷暖氣空調設備、寢具設備,保證顛覆你對露營的印象!

#「苗栗懶人露營」推薦:自然圈農場

「自然圈農場」最近很紅的懶人露營營地,他們與其他露營區不同的地方是,這裡以包廂為概念,以圈為單位,分為小圈與大圈,小圈最多可容納3-4帳,非常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來露營,而且預定露營不僅不用搭帳篷,還有含美味的早餐跟豐富的烤肉BBQ,跟半開放式的露天溫泉可以泡,喜歡文青、簡單風格的人,千萬不要錯過囉!

#「苗栗懶人露營」推薦:橘舍三食

「橘舍三食」是主打不用自己搭帳篷也能住在大自然,他們非常喜愛大自然,因此利用了許多大自然廢棄材料來建造,而且帳篷裡除了有冷暖氣,還有雙人床、沙發床,還有檜木泡澡桶可以泡澡,特別適合新手或是沒有露營裝備的人唷!另外這裡除了有帳篷外,也有露營車可以選擇,讓你在台灣也能有在國外開著露營車旅遊的體驗。

雖然露營沒有飯店舒服,但是沉浸在大自然裡卻讓人很療癒,如果你也受夠都市裡的喧譁吵鬧,那不妨趁著這個周末、連假到這些地方好好休息放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