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翻攝自@lalalalisa_m、@jennierubyjane IG)
(圖/翻攝自@lalalalisa_m、@jennierubyjane IG)

炎炎夏日即將到來,悶熱的天氣根本沒辦法像冬天一樣,以多層次穿搭技巧穿出時髦感,因此很多女孩就會在出門前煩惱到底該穿什麼,其實想要在夏天穿出好看、時髦的穿搭,非常簡單唷!今天小編就要分享3個「簡單系穿搭」的重點,把握這些穿搭技巧後,讓你輕鬆出門,不會再一出門就被高溫融化啦!

🖤第1種「簡單系穿搭」:白色上衣+牛仔褲

女生衣櫃裡一定有牛仔褲這項單品吧!牛仔褲雖然看似普通,但搭配不同的上衣就可以輕鬆穿搭一整周,假日出遊穿上經典的背心和牛仔褲,清爽輕盈的感覺就出來了,如果你也很懶得思考穿搭,那這樣穿搭公式保證好看,下次出門不彷試看看吧!

🖤第2種「簡單系穿搭」:同色系搭配

簡約,經常給人的印象就是黑、白、灰三種顏色,但在夏日穿黑色、灰色可能給人感覺過於陰沉,沒有朝氣,這時候就可以穿一些柔和又有氣質的顏色去做搭配,像是奶茶色、大地色、白色等等,除了質感大提升之外,視覺效果也會比較涼爽,給人很乾淨整齊的印象。

🖤第3種「簡單系穿搭」:One Piece

如果你是對穿搭毫無想法的人,那One Piece就非常適合你啦!One Piece洋裝簡單一件就能立馬美美的出門,穿搭方便又不失時髦感,而且還可以利用不同單品去做搭配,像是內搭褲子、鞋子、飾品等等,都可以讓整體穿搭散發出不同感覺,所以懶人朋友趕快學起來,One Piece絕對是你們的救星!

以上就是3個簡單系穿搭重點,女孩們都學起來了嗎?懂得簡約穿搭就不用出門前想東想西,不但可以提升效率,還可以在夏日輕鬆穿出時髦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