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必染髮色(圖/roses_are_rosie、taeyeon_ss)
2022必染髮色(圖/roses_are_rosie、taeyeon_ss)

2022春夏即將來臨,許多韓星們都紛紛換上亮眼的髮色,而且還顯白又百搭,像是女星LISA、Rosé、太妍都染了仙氣粉色,除此之外,Pantone公布的2022年度代表色「Very Peri長春花藍」也絕對是今年的熱門髮色,趕快讓我們來看看2022必染的髮色有哪些吧!

#1 Pantone「Very Peri長春花藍」

提到今年的熱門髮色,怎麼能沒有Pantone 年度代表色!2022代表色「Very Pari 長春花藍」,這個帶有柔美氣息的長春花色調,藍色中融合紫色的浪漫清新感,讓人充滿活力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療癒!韓星宣美也換上藍紫色的髮色,看上去帶點神秘感,而且還非常有氣勢,換上這個髮色,絕對讓你變成眾人焦點。

#2 莓果粉紅色

有著人間芭比之稱的LISA,每次亮相的的造型都會造成話題,這次染上莓果粉色搭配她的俐落短髮,整個人彷彿就像個洋娃娃,散發甜美的少女氣息,莓果粉色不同於一般的粉色,不會過於突兀,非常襯托亞洲膚色,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溫和,就連LISA也跟上了,你們還不快跟上!

#3 奶茶粉色

如果擔心莓果粉紅色不容易駕馭的話,可以試試太妍同款的奶茶粉色,奶茶色融合飽和度較高的粉色,讓髮色擁有透明感,時髦中又帶點溫柔,是一款日常也很適合的仙女髮色。

#4 白金粉色

白金粉色已經是Blackpink Rosé的代表造型,比起搶眼的金色,若有似無的玫瑰色,為乾淨的白金底色,注入一絲暖意,顯得整體柔和,染完直接讓你白三階!白金粉色絕對是春夏熱門髮色之一。

#5 紅寶石色

韓國女團Aespa的成員寧寧為新曲染上一頭紅寶石長髮,不只顏色有氣勢,還讓膚色顯白顯氣色好,展現沉穩成熟氣質,換上這個髮色,今年就你最亮眼。

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擁有一頭柔順,亮眼的頭髮可以讓人增加自信、展現魅力,襯托出你的美貌!今天介紹的五款熱門髮色,有沒有哪一款吸引到你呢?沒機會出道當女星,但可以擁有同款髮色,一起換上新髮色變氣質仙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