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旅館內的螺絲孔,被發現安裝針孔攝影機鏡頭。(翻攝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汽車旅館內的螺絲孔,被發現安裝針孔攝影機鏡頭。(翻攝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高雄市小港區某間汽車旅館,房間電視櫃其中一個螺絲孔中竟疑似遭裝針孔攝影機,讓入住夫妻檔傻眼,拍下影片並到小港派出所報案提告,警方表示這已涉嫌妨害祕密罪,依法受理,要找出安裝針孔攝影機的人。

有入住汽車旅館的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,只見他用手機手電筒功能一照,房間電視櫃上四個螺絲孔中,其中一個竟然藏有鏡頭,整座拆開可不得了,還真的是通著電,以及線材。並於1日上午至小港派出所報案,小港分局表示,依法受理,接續將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小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范振家表示,入住的夫妻檔旅客5月31日入住汽車旅館,使用下載的反針孔APP,一偵測果然發現異常,並已提告妨害秘密罪,雖然業者解釋是可能是之前投宿旅客裝設,但夫妻檔也堅持提告,全案仍正在偵查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