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今日PO出近況卻被網友發現她疑似懷孕。(圖/IG@yejinhand、topstarnews)
孫藝真今日PO出近況卻被網友發現她疑似懷孕。(圖/IG@yejinhand、topstarnews)

南韓女神孫藝真與男神玄彬於3月31日完婚後,私下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,而繼本月19號她於婚後首度PO文後,今(29)日稍早她也再度曬出近況,不僅罕見放閃曬出「老公視角」,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她的身材有些變化疑似懷孕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孫藝真私底下雖鮮少PO文,但只要一發文便能立即引起關注,在她與玄彬前往美國度蜜月回來後,終於在本月19日曬出夫妻倆與好友們圍坐在火爐前開心談天的照片,她還有感而發的表示「昨晚累積的時間與回憶,都是最美好的瞬間」。而照片中,孫藝真帶著微笑專心注視正在講話的玄彬,幸福模樣令網友們羨慕不已。

今日稍早孫藝真又再度PO出照片問候粉絲,表示「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請大家好好享用美味的午餐並幸福的度過週末時光」,最後不忘在文末加上開心打招呼及愛心的表情符號。

而照片中,只見孫藝真頭戴著草帽,身上則是穿著寬鬆的白色長裙,與愛犬開心的在海邊散步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的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懷孕,忍不住在留言處留下懷孕的符號及問號,立即掀起大批網友表示「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」、「她看起來好像懷孕」、「原來你跟我想得一樣」、「希望是真的」,而面對網友的提問,孫藝真與玄彬到目前都沒有正面回應,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