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透露去年創立的電商品牌,營業半年就已回收千萬成本。(鄭任南攝)
鍾欣怡透露去年創立的電商品牌,營業半年就已回收千萬成本。(鄭任南攝)

鍾欣怡轉戰直播3年,在去年9月成立電商品牌「欣欣牌」,她今(17日)與知名燒肉品牌聯名合作,推出和牛煎餃等商品,談到創立8個月的電商品牌「欣欣牌」,她開心表示創立首月就有200多萬的營業額,業績最好的時候更是創下一個月高達300萬的營收,每月基本收入都是100萬元,不過她也笑說員工有20多人,每月人事開銷高達80多萬,老公孫樂欣則透露品牌成立半年就收回1000多萬的成本,笑說接下來就是求發展和持續多元經營,除了餐飲商品,鍾欣怡表示之後將推出保養、保健等相關產品。

鍾欣怡透露自去年冬天就開始籌備聯名商品,光試吃就從46公斤增重到52公斤,總共胖了6公斤,主要都胖在肚子、大腿,褲子的尺寸也從S號變成L號,孫樂欣見狀後趕緊安慰,「沒事啦,瓜哥、城哥都這樣走過來。」不只鍾欣怡身材走樣,孫樂欣也一度發福像懷孕3個月,自嘲說沒想到會有這一天。

鍾欣怡、孫樂欣結婚8年,過去曾自爆考慮過離婚一事,也曾爭吵到摔手機,但沒想到在電商品牌成立後,夫妻倆感情比過去更好,幾乎不怎麼爭吵,雖然在經營品牌上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但2人各司其職,分工清楚,鍾欣怡表示只要發現孫樂欣臉色不對,就會先道歉,改用「溝通」來處理問題。

近日疫情嚴重,鍾欣怡表示身邊不少好友都確診,小孩的幼兒園也已經預防性停課,至於是否會考慮讓8歲的大女兒接種疫苗?她搖頭表示不敢衝第一個,想多觀察後再做決定。忙於直播、電商事業的她,坦言還是很想演戲,但目前還是以小孩為主,如果過幾年還有邀約就會認真考慮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