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PTT網友PO出女菇農的一系列辣照,很快被網友認出就是泰國性感女DJ MIKA。(圖/IG@mikanaka9999)
近日PTT網友PO出女菇農的一系列辣照,很快被網友認出就是泰國性感女DJ MIKA。(圖/IG@mikanaka9999)

近期PTT的討論版上有人曬出一名火辣「女菇農」的一系列辣照,希望能神到這名正妹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沒多久女菇農的真實身分也被網友挖出,就是泰國知名網美Mika,她在社群媒體上所分享的辣照也一併曝光。

日前一名PTT網友以「辛苦的菇農」為題,PO出多張女菇農的工作時的照片,並發文表示「各位朋友幫幫忙,我朋友自從看了這菇寮女孩後就難以忘懷,這女孩種的香菇有沒有長大我不知道,我朋友的香菇越來越大,再這樣下去我很擔心他,請大家幫神一下,謝謝」。而照片中,只見女菇農穿著透視貼身T恤及超短熱褲,衣服因汗水濕透使內搭黑色內衣及豐滿曲線若影若現,加上引人遐想的性感姿勢,立即引起網友們注意。

眼尖的網友一看到照片便立即認出這名女菇農的真實身分,就是泰國知名網紅兼DJ Mika(Niparat konyai)。她因擁有甜美臉蛋與超兇猛的魔鬼身材在網路上獲得矚目,加上她經常不吝嗇的PO出火辣的穿搭照,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,令她的IG吸引超過340萬人追蹤。

事實上,不久前Mika也曾PO出另一組她為自家菇場採菇的一系列性感辣照令網友暴動。只見當時的她戴著口罩,身上只穿著一件黑色背心與白色短褲,因天氣太過炎熱而將背心綁至胸下,側面挖空的性感設計使她豐滿半球呼之欲出,令網友看得血脈噴張,直呼「我也熱到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