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取自Yumi.k的IG)
Yumi.k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取自Yumi.k的IG)

辣模網紅Yumi.k有著甜美顏值及魔鬼身材,IG狂吸134.3萬人追蹤,女神級的人氣相當高。日前Yumi因為有確診者接觸史,自我居隔期間大跳劉畊宏「毽子操」,UU晃動的美景辣翻網友;今(18日)她又在IG貼出影片,畫面中她第一次用快篩戳鼻子,結果鼻涕竟直接爆出來,讓她崩潰大哭直呼:「沒形象了」,可愛萌樣與性感穿著讓網友看得狂刷愛心。

Yumi今(18日)在IG貼影片透露自己被隔離,只見她穿著綠色內衣表示自己第一次使用快篩,豐滿UU美景瞬即吸引無數網民目光;只不過她戳鼻子的經驗不足,技巧似有待精進,胡亂捅鼻的結果,造成她狂打噴嚏到懷疑人生,最後鼻涕直接爆出來,讓她崩潰大哭直呼:「沒形象了!」

影片曝光後網民竟缺乏同理心,沒怎麼在安慰大哭的Yumi,反而把目光都聚焦在她犯規的玲瓏浮凸身材,直呼:「為什麼妳打噴嚏我們會很開心?」、「哈啾的聲音很可愛喔」、「有人看到打噴嚏嗎?」、「我以為是穿太少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」、「我的老天鵝…」;當然也有好好說話的:「快篩得慢塞」、「我快篩的時候也是一樣,一直打噴嚏」、「過敏人超怕快篩...」、「健康 健康 健康 健康 健康...」。

Yumi.k經常放福利照電暈粉絲,她日前跑去手作工作室玩起「流體熊」,身上穿著一件針織咖啡色外套,裡頭則僅穿一件米白色內衣,不僅傲人的上圍「溢出」,還疑似太豐滿造成「光暈」走光,且「激凸」了,連她自己都不禁在貼文中自嘲說:「1顆胸熊熊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