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懶理過往情史負評,他則一如往常的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取材自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金剛懶理過往情史負評,他則一如往常的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取材自金剛 (李信樵)臉書)

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(黃瑜嫻)日前宣布1年多的戀情告吹,雙方雖無緣當戀人,不過兩人沒交惡,還一起直播說明分手,不過金剛今(18日)則被掀起過往情史,金剛曾交往港星F級火辣港星陳蕊蕊,雙方一度論及婚嫁,金剛遭指交往陳蕊蕊還不知足,甚至同時追求「港版瑤瑤」林芊妤,面對情史負評,金剛沒有回應,他稍早則在網上曬出愛車被滴鳥屎照,無奈說:「這隻鳥到底吃了什麼?」

小嫻、金剛1年多的戀情成過去式,兩人強調是彼此的個性差異,最後選擇分開、退回朋友關係,雙方也沒有反目成仇,上周還一起直播把分手始末講清楚,不過金剛今(18日)則被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他處理雞翅副業態度較為懶散,甚至太依賴小嫻,最後成為兩人情變的導火線。

就連金剛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,曾到香港發展10年的金剛,曾交往F級火辣港星陳蕊蕊,雙方一度論及婚嫁,但金剛遭指當時交往陳蕊蕊還不知足,甚至同時追求「港版瑤瑤」林芊妤,還有傳聞指出,都是陳蕊蕊負責家裡開銷、照顧金剛。

面對過往的情史負評,金剛沒有回應,經紀公司則向媒體表示,金剛都積極配合工作需求,至於感情則是私領域,公司不會過問太多。而金剛則懶理風波,他稍早則在網上曬出愛車被滴鳥屎照,無奈說:「這隻鳥到底吃了什麼?」還吸引網友留言:「識貨」、「你的車太亮了才會這樣啦!」、「你什麼時候變成了鳥界敵人?」、「可以買樂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