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金剛難敵彼此個性差異,最後選擇分開、退回朋友關係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和金剛難敵彼此個性差異,最後選擇分開、退回朋友關係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與金剛(李信樵)在上周證實分手,兩人1年多的戀情成過去式,雙方過去的互動也全被翻出,網路名人鐵雄日前在臉書透露,雖然自己對小嫻和金剛沒有興趣,但演算法總會把兩人的相關新聞推薦給他,鐵雄還直言:「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,垃圾到你真的會幹笑出來」,沒想到發文還釣出小嫻與金剛回應了。

網路名人鐵雄日前在臉書透露,他對金剛、小嫻的新聞很少關注,不過演算法都會把兩人的相關新聞推薦給他,鐵雄還直言:「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,垃圾到你真的會幹笑出來」,不過鐵雄對於兩人曾因車輪框的爭執感到有趣,當時是小嫻開金剛的車出去,不小心刮花了對方剛換的新輪框,金剛看了之後當場變臉,小嫻則認為當下道歉沒用,所以沒道歉就繼續開車,之後小嫻覺得生氣,打電話痛罵金剛:「原來你覺得輪框比我重要!」結果變成金剛跟小嫻道歉,兩人才合好。

鐵雄坦言,他看完新聞後不知道該說什麼,「我怕我一開口會血流成河,所以我想知道大家是什麼想法?」沒想到,發文釣出小嫻留言:「我也被演算法帶來了 話說輪框這題是一年多前兩人在Club House訪問所聊的生活垃圾趣事,能被鐵雄寫一篇也太榮幸了吧」,鐵雄也回覆:「原來是這樣」,還說之後要招待小嫻吃喝玩樂,金剛也現身說:「其實我也覺得很多新聞都很幹,我看了也常幹笑」,小嫻和金剛高EQ回應也獲得網一片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