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和白雲是擁有多年交情好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楊繡惠和白雲是擁有多年交情好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57歲美魔女楊繡惠個性爽朗,加上她不做作又犀利的談話風格,時常為節目增添不少效果,不過楊繡惠日前則因一張與小6歲白雲十指緊扣、摟腰的玩笑照,引發外界熱議,兩人事後趕緊開直播澄清,還搞笑曬「分手照」,同時,楊繡惠也向媒體強調,她和白雲只是朋友,楊繡惠除了讚白雲是暖男之外,她還以「一片空白」來形容自己的感情狀態。

楊繡惠前天深夜曬出和白雲十指緊扣、摟腰的親密照,掀起藝人好友和網友討論,但白雲一張囧臉,讓外界都對兩人的「喜訊」半信半疑,眼見風波越鬧越大,楊繡惠和白雲昨則開直播澄清是鬧著玩,白雲對於玩笑驚動外界感到不好意思,楊繡惠則稱:「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,她事後曬出2人在海邊的「分手照」,楊繡惠還搞笑說:「我們和平分手」。

其實,楊繡惠和白雲的緋聞傳了許久,外界也好奇兩人究竟有沒有發展的可能,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網》報導,楊繡惠強調,她和白雲只是「哥兒們」般的朋友,她還稱白雲是有「野獸」的臉、暖男的心,並透露,白雲私下會幫她整理衣服,當楊繡惠受委屈,白雲也會挺身而出。

至於楊繡惠的感情現況,她則以:「一片空白」形容自己的感情狀態,57歲的楊繡惠雖然感情交白卷,不過保養有術的她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楊繡惠除了有一張凍齡臉蛋外,還擁水嫩美肌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讓楊繡惠舉手投足凍齡到不科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