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辣穿削肩背心打疫苗。(圖/取材自許薇安 Vivi hsu臉書)
許薇安辣穿削肩背心打疫苗。(圖/取材自許薇安 Vivi hsu臉書)

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許多民眾都接種新冠肺炎疫苗,指揮中心也不斷呼籲民眾盡快完整接種3劑疫苗,不過近日就有接種站出現一位辣妹穿著削肩小背心現身打疫苗,還吸引排隊的阿伯直呼:「前面那個女生沒穿衣服」,而這位辣妹的身分也被起底,她就是在臉書擁有242萬粉絲追蹤的國光女神許薇安。

許薇安日前現身接種站要打第三劑疫苗,為方便打針,她身穿露背、削肩的膚色背心,大方露出手臂、香肩和白嫩美背,由於背心和膚色實在太接近,讓後面排隊的伯伯以為她沒穿衣,還直呼:「快點看喔...前面那個女生沒穿衣服」。

許薇安極辣的打疫苗穿搭,也讓電玩實況主張小筑直呼:「背影好像沒穿」,網友也留言:「這樣穿衣好,方便打針」、「背面乍看之下,是真的會像沒有穿」、「打疫苗都能看到美背」,有人則說:「阿伯真不識貨,穿這樣是為了方便打疫苗啦」,還釣出許薇安回應:「真的懂我」。

模特兒出身的許薇安,不只擁一張甜美臉蛋和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她還有一雙迷人電眼,許薇安在平面模特兒、廣告拍攝、活動主持領域都積極表現,同時,許薇安也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綜藝節目,並曾獲選為《FHM》看板女郎冠軍,讓她擁有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