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全聯福利中心在今年推出的「漫威系列英雄吸盤公仔」,你收集了嗎?雖然該款公仔自上線後,外型就不斷被網友嫌棄「太走鐘」,甚至被形容根本是「復醜者聯盟」,但仍有民眾發揮創意力,替這款吸盤公仔找到新的用途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(圖:FB/全聯福利中心)
(圖:FB/全聯福利中心)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〈爆廢公社二館〉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將美國隊長的吸盤公仔橫著放置,並吸附在浴室的鏡子上,接著又把牙刷插在中間,此時,公仔便一秒變身牙刷架,讓原 PO 笑說:「終於找到全聯漫威使用說明書」。

(圖:FB/爆廢公社)
(圖:FB/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果然迅速吸引超過 1 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回應:「世界英雄被我們大家玩弄於股掌中😂」、「英雄終於有用武之地了…」、「漫威英雄:想不到有一天…我們會淪為扛牙刷的…」、「根本生活智慧王」、「不早說,我把他們全送給垃圾車了」、「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」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然而,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跟著原 PO 照做,卻發現吸盤似乎不夠力,表示「吸不久就掉了」、「這樣用,半夜會聽到浴室東西掉落聲….粉可怕」。

全聯這一款「漫威系列吸盤公仔」,是該品牌於今年 2/11~4/14 推出的活動,凡全店單筆每滿 400 元,即贈漫威系列英雄吸盤公仔 1 個,加 10 元再多1個,一上線就掀起漫威迷的搶購風潮,即便外型差強人意,仍有許多人願意花錢碰運氣,不知道讀者們又有什麼樣特別的入手心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