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阿Ken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阿Ken頻上《3國智》,王少偉擔心飯碗不保。(台視提供)
阿Ken頻上《3國智》,王少偉擔心飯碗不保。(台視提供)

阿Ken日前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因和納豆交情好,近來經常受邀參與節目,笑果又好受到觀眾喜愛,網讚:「有阿Ken在真的很好看,希望他可以加入。」加上本周的淘汰賽,讓主持群危機感油然而生,王少偉緊張說:「看你最近出現的很頻繁,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飯碗不保了。」

張立東透露當初威廉正式加入之前,也是一直來錄影,阿Ken聽了則解釋:「我今天站在這裡,就是要代替納豆的位置,大家以為他要下車了,沒有!他還在,看到我就等於看到他。」溫馨發言不難看出兄弟間的好感情。

黃豪平企圖緩解現場緊張的氣氛,表示:「Ken哥今天算是一個幫手。」大家便質疑,他之前來節目挑戰遊戲,戰果不佳,何來幫手之稱?阿Ken開玩笑表示:「我既然是代表納豆,遊戲玩得不好也很合理吧。」黃豪平則說可像納豆一樣,捐些錢當節目公基金,阿Ken聽了立刻表示:「講到錢,我跟他個性就完全不一樣了。」

節目也推出了關鍵的道具卡,猶如免死金牌一樣,能使用道具卡獲得豁免權,但需要透過遊戲獲得。主持群想盡辦法想取得,無奈卻被阿Ken拿走,大夥直呼:「你在幹嘛啦!有需要跟我們搶嗎?」阿Ken一臉尷尬,感受到所有人的怒氣,瞬間壓力爆表,緊張的問:「不然我們重新玩一次,今天火藥味有點重,我還是謙虛一點好了。」以上內容將於明(14日)晚8點在台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