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手相有漏財紋、手指有縫、手掌無肉偏薄,或是手掌心無凹陷,都是天生容易漏財的手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手相有漏財紋、手指有縫、手掌無肉偏薄,或是手掌心無凹陷,都是天生容易漏財的手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析,如果手相有漏財紋、手指有縫、手掌無肉偏薄,或是手掌心無凹陷,都是天生容易漏財的手相,一定要特別謹慎理財,否則容易終生為錢苦惱。

▍1.漏財紋

「漏財紋」是指有垂直的紋路衝上食指與中指之間的指縫,另外有一種掌紋,是感情線的尾部向食指與中指的指縫延伸,也屬於漏財紋。從手相學來說,食指指縫為財帛宮,亦即俗稱的財位,如果有紋路衝至這處的指縫,則主耗財,有錢存不住,難有積蓄。

▍2.手指縫漏財

「手指縫漏財」就像家中的漏斗一樣,因為下面有孔才會漏出去,總是存不住東西。當你將手指展開後併攏,觀察指縫狀態,如果手指合攏之後不透一絲指縫,就說明不漏財。如果出現了指縫則說明漏財,而且指縫越寬越容易破財。

▍3.手掌肉薄漏財

手的薄厚代表一個人的福分淺薄,手掌肉厚、掌肉嫩,當手掌展開時手心自然形成一個凹坑,往裡面掉一些水都會存住而不會流走,這種手相便可以存住錢。而漏財的手上肉少,顯得乾癟單薄,手掌展開,手心是平的,往裡面倒水都存不住,很快就流走了,這就是漏財的手相。

▍4.太陽丘隆起但手掌無凹陷

太陽丘位於無名指的根部,是財富的象徵,太陽丘隆起的人通常都很有錢,但假如手掌心無凹陷、呈現平坦狀態的話,則代表其人有財無庫,雖然賺錢很多卻存不住,財來財去,花錢如流水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