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命中注定的「貴人生肖」曝光,遇到他們必定從窮到富、財源廣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2生肖命中注定的「貴人生肖」曝光,遇到他們必定從窮到富、財源廣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十二生肖中,有哪些生肖是你人生的貴人,教會你一些美德、道理,或是與你一拍即合、非常懂你呢?《網易網站》運勢命理專欄公布12生肖命中註定的「貴人生肖」,遇到他們必定由窮轉富、財源廣進。

▍生肖鼠

生肖鼠的貴人有生肖龍、猴、牛,正所謂「鼠遇龍則興隆,鼠遇猴則封侯,鼠遇牛更牛氣」,因此現實生活中,屬鼠人多跟這三個生肖的人相處,必定會財源滾滾。

▍生肖牛

生肖牛的貴人有生肖鼠、蛇、雞,正所謂「牛遇鼠貴有福,牛遇蛇真有德,牛遇雞更大吉」,因此在現實生活中,屬牛人多跟這三個生肖的人在一起,運勢會有一定的提升。

▍生肖虎

生肖虎人的的貴人有生肖豬、狗、馬,此三個生肖天生與屬虎人互為福星,只要相處就能生財帶福,但蛇、猴、虎就是屬虎人的天定災星,在一起少有成功,多有破財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兔的貴人有生肖狗、羊、豬,此三個生肖與屬兔人性格相似,能互相理解,心意相通,默契十足,最適合結婚或在事業上合作。但雞、鼠、龍就是屬兔人的天定災星,相處再多也總是克,好運會越來越少。

▍生肖龍、蛇

生肖龍、蛇的貴人有生肖雞、牛。生肖龍和蛇命中皆帶財水,水遇木則更興,當遇到生肖牛、雞時,五行會產生旺木相的格局,因此彼此不僅個性相合,默契十足,更有相互招財納福之運,事業中有這樣的同事,必會升官發財。

▍生肖馬、羊、猴、狗

生肖馬、羊、猴、狗的貴人有生肖兔、豬。此四個生肖的人自信心爆棚,有時候會產生自負的心理,不懂得收斂。而生肖豬和兔的人,為人低調,與人坦誠相待,個性純樸,與他們性格形成互補,如果遇到這樣的貴人,可以幫助他們心智逐漸轉變成熟,從而事業有成、光宗耀祖,生活幸福美滿。

▍生肖雞、豬

生肖雞、豬的貴人有生肖羊、狗。此二個生肖的人,雖然財運爆棚,但是容易出現漏財的現象。但是生肖羊和狗的人,運勢非常好,如果可以和他們成為夥伴,不僅有很多共同的話題,而且可以相助扶持。如果可以得到生肖羊和狗的貴人,生肖雞、豬的事業發展迅速,還會升職加薪,好運連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