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認了身價不斐,還表示不排斥交往對象看中她的錢才跟她交往。(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楊冪認了身價不斐,還表示不排斥交往對象看中她的錢才跟她交往。(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
大陸一線紅星楊冪,不但是受戲劇科班訓練,還是童星出身,觀眾等於是一路看著她從女孩蛻變成今天的「流量女王」,她演出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小時代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作品迎來事業高峰,但感情上卻欠些運氣,如今離婚單身的她,在節目上吐露愛情觀,竟表示如果交往對象是看中她的錢,她非但不排斥,甚至還覺得開心。

如今站在大陸演藝圈頂端的楊冪,不僅戲約、代言不斷,更投資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,親手捧紅迪麗熱巴、高偉光等人,事業上可說是順風順水,但感情上卻多有曲折,楊冪2014年帶球嫁劉愷威,生下女兒小糯米,卻在4年後離婚,孩子雖是雙方共同撫養,但多數時間留在香港,由男方照顧。

恢復單身的楊冪,更加積極拚事業,離婚後她除了爆出跟小3歲男星魏大勛譜出戀情外,還盛傳楊冪身價不斐,高達50億人民幣(約台幣215億),而楊冪近日上真人秀節目《毛雪汪》,聊到現在的愛情觀,歌手毛不易問她:「戀愛的安全感來自於哪?」,她表示來自於自身,甚至表示有時候會想著,「如果他是因為我有錢跟我好的話,我可太開心了,因為我有錢」,等同認了身價不斐的傳聞。

楊冪再出金句,充分展現自信,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,眾人紛紛羨慕楊冪有顏又有錢,讚嘆「希望有天我也能說這些話」、「都是自己爭取來的,沒什麼不能說的」、「女王語錄更新」、「人生導師」、「就喜歡楊冪這樣的性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