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野剛桃色醜聞連環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綾野剛桃色醜聞連環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40歲日本戲劇男神綾野剛,日前遭YouTuber東谷義和連環爆料,抖出他私下混亂的男女關係,還流出疑似露鳥的床照,雖然他和經紀公司都未對此回應,話題仍引起熱議,近日東谷義和開直播時,直接找來當事人、NMB48前成員松岡知穗現身說明,曝光綾野剛不為人知一面。

東谷義和爆料,7年前跟綾野剛在大阪聚會,友人帶來當時僅17歲的松岡知穗作陪,沒想到綾野剛不斷慫恿她喝酒,散攤後還牽著女方走,雖然東谷義和當下有以對方「未成年」阻止,但綾野剛還是把她帶回下榻的飯店過夜。

松岡知穗露面認了和綾野剛有過關係。(圖/取自東谷義和YouTube)
松岡知穗露面認了和綾野剛有過關係。(圖/取自東谷義和YouTube)

而松岡知穗也在直播認了有這件事,並表示綾野剛主動來聯絡,要她如果被問起這件事,要說當時已經18歲,還要求她將當時LINE對話刪除,並暗示要用金錢解決。

松岡知穗表示雖然僅和綾野剛見過2次面,且都對她很溫柔,但經過東谷義和的勸說,加上知道還有很多受害者,認為這樣不好,才會站出來陳述事實,希望可以讓受害女性減少,而目前綾野剛都未對爆料做出回應。

綾野剛在《假面騎士555》中飾演反派開啟演藝之路,之後靠著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,電視劇《離婚萬歲》、《公關室愛情》、大河劇《八重之櫻》等走紅,最近他將主演7月的日劇《Old Rookie》,讓外界都擔心是否會影響新劇演出。

東谷義和找來松岡知穗一起直播。(影/取自東谷義和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