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星出道至今演出多部本土劇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(中時資料照)
林佑星出道至今演出多部本土劇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林佑星出道至今演出多部本土劇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,與老婆小妏2018年結婚後育有1女,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,一家4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,不過稍早曬出與老婆現身戶政事務所的照片,提到:「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」,讓外界懷疑是否婚姻亮起紅燈。

林佑星在臉書曬出和老婆小妏的自拍照,只見兩人口罩戴好戴滿,將防疫工作做的完善,接著只見老婆手上拿著兩人剛拍好的證件照,寫道:「來戶政⋯⋯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」,由於沒有說得相當明白,讓外界好奇是否婚姻出了狀況?沒想到接著補上一句:「一張身分證總撐不過三年」,才讓謎底揭曉,也讓所有人鬆了口氣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為什麼要換,遷戶籍是嗎」、「這麼會用身分證,難道身分證是拿來玩的嗎」、「還好只是換證不是換老婆」、「搞丟證件沒關係,人不要弄丟就好」、「人生嘛~沒事的再找一個更年輕的」、「身分證跟別人走了嗎」、「我通常半年就不見」,不過實際原因為何?他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林佑星2013年與小19歲嫩妻張晏菻奉子成婚,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宣告離婚,離婚後他獨自扶養兒子,沒想到事隔1年半後,與前妻關係依舊「斷不開」,林佑星媽媽更爆料前媳婦「有點想要回來」,不過2018年時,與負責處理他經紀業務的小18歲嫩妻小妏結婚,決定共組幸福家庭,攜手走向下半輩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