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分享確診和隔離的心情。(圖/取材自從從唐從聖臉書)
唐從聖分享確診和隔離的心情。(圖/取材自從從唐從聖臉書)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演藝圈已有不少人染疫,男星唐從聖今(12日)則在臉書曬出快篩呈陽性的影片,他事後向媒體證實,上月28日有流鼻水、沙啞、咳嗽有痰,快篩發現結果呈2條線,做PCR也是陽性確診,唐從聖隔天就燒到38度,所幸吃退燒藥後就好很多,唐從聖的復原速度也很快,他4月28日確診,5月1日晚上測就是陰性,而唐從聖目前的只有呼吸道比較脆弱,其它都正常。

唐從聖稍早在臉書曬出快篩呈陽性的影片,他寫下:「身為一個藝人,如果可以身居『#一線』,誰願意淪為『#二線』呢?無奈這支快篩劑在上個月底,認證我是『#二線的藝人』,害我臉上『#三條線』」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唐從聖上月28日有流鼻水、沙啞、咳嗽有痰,快篩發現結果呈2條線,做PCR也是陽性確診,唐從聖隨即就和同住家人分開,隔離在工作室內的套房。

唐從聖確診後,隔天就發高燒到38度,所幸他吃了退燒藥後就沒有再發燒,唐從聖的復原速度也很快,他4月28日確診,5月1日晚上測就是陰性。唐從聖在隔離期間仍維持健康飲食、透過視訊排練脫口秀,他不只把工作室打掃乾淨,甚至還可以更專注地寫劇本。

孝順的唐從聖不想讓80多歲的母親擔心,等到康復後再一次跟大家說,唐從聖也向外界報平安,表示他目前的身體狀況只有呼吸道比較脆弱,「只覺得氣管比較不舒服,跑步會喘、不太能喝冰的」,其它都正常,唐從聖也感性說:「這一隔離就是十幾天...可以出門運動的感覺真好」,而唐從聖在周日(15日)就完成10天隔離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工作將會照常進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