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茵聲近日曬出一系列超辣黑色禮服照。(圖/鄭茵聲facebook)
鄭茵聲近日曬出一系列超辣黑色禮服照。(圖/鄭茵聲facebook)

「這群人」成員茵聲(鄭茵聲)因活潑不做作個性加上爽朗笑聲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近年在戲劇、歌唱領域都有好表現,平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穿著大多自然隨性,展現活潑氣質;近日貼出身穿黑色禮服的美照,露出修長美腿和性感酥胸,讓粉絲們被驚豔到。

鄭茵聲近日在社群媒體曬一系列辣照,她開心寫下:「我不喜歡穿黑色,這次例外,我家騰兒拍照進步了」,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低胸緞面禮服,雙腿交叉疊放,穿著厚底高跟鞋,坐在灰色系的沙發上看向鏡頭,整個人非常有氣場,頗有女王風範,與平日鄰家女孩的模樣截然不同。

而最後一張照片,鄭茵聲微彎著腰,身體微微向前傾,伸手整理裙襬的動作,意外將事業線曝光在鏡頭前,鄭茵聲平時穿衣風格大多不展露事業線,這次挑戰性感風格,掌握得恰到好處,從照片中看感覺比先前更瘦了一些,雙腿纖細很多,讓粉絲眼前一亮。

辣照一出引來演藝圈好友讚美,大元大讚「適合啊!」,同團好友木星也誇「漂亮」,粉絲們讚嘆「會不會太美」、「哇靠 最後一張」、「辣台妹」、「美得有質感」、「很高冷豔麗的感覺」、「太辣太美了」、「不錯,妳適合黑色」,被粉絲問到怎麼瘦成這樣,鄭茵聲公布瘦身祕訣「我吃很少」,透露自己是靠控制飲食,所以越來越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