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超成為NBA球場嬌點,球員受訪時都面露笑意。(圖/IG@chao__meng)
孟超成為NBA球場嬌點,球員受訪時都面露笑意。(圖/IG@chao__meng)

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開打,10日勇士灰熊系列賽第4戰,球場竟出現「嬌點」,原來拿著《ESPN》麥克風的記者是一名東方臉孔的漂亮女生,少了口罩的遮掩,高顏值立即引發熱議,連社群平台都被找出。

這名《ESPN》記者是來自大陸的孟超,外派到美國工作,主要負責中國騰訊、美國ESPN的轉播,當她出現在本季賽場時,與陽剛的球員們相比,甜美笑容、飄逸長髮和修長美腿都顯得超突出,被鄉民轉貼到PTT,果然引起不小的騷動,網友爭先恐後地留言:「超正,比比賽好看」、「滿漂亮的」、「解封脫罩後的訪問,球星都笑得好開心」、「身材又好天生衣架子」。而孟超的微博也暴增至13.1萬粉絲,IG也有3.2萬追蹤者。

孟超是《ESPN》記者。(圖/微博@孟超)
孟超是《ESPN》記者。(圖/微博@孟超)

事實上,孟超2019年就開始採訪NBA球員,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布克(Devin Booker)、保羅(Chris Paul)等超級球星都曾被她訪問過;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,孟超在微博表示有太多人的支持,像是每天早上4:30出門開1個半小時來上班的核酸檢測醫務人員、安保人員和司機師傅等,NBA複賽才能完美落幕,她感性地說:「競技體育給我們帶來積極和感動的這個初衷毋庸置疑。特別有幸能在做記者的第一年就有如此特別的體驗,希望未來會更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