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被質疑整容,親自曬出21年前舊照證明純天然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微博)
楊丞琳被質疑整容,親自曬出21年前舊照證明純天然。(圖/樹與天空工作室微博)

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以女團4 in Love出道,後團體解散,她轉攻戲劇圈,憑藉偶像劇《惡魔在身邊》一炮而紅,同年發行首張專輯《曖昧》,影歌雙棲都取得好成績,主演的作品《海派甜心》、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、《紅衣小女孩2》、《荼蘼》都獲得佳績,近期她重心移到大陸,參與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讓她名氣大增,過去樣貌遭到起底,質疑她整容,楊丞琳親自闢謠,證明自己一直是純天然。

近日網路上流傳許多楊丞琳整型的照片和影片,有網友列出幾點變化,稱楊丞琳眉頭從凹陷變立體,眼睛從外凸轉為深邃,鼻翼從寬大變為內收,就連山根都拿出來對比,更斬釘截鐵地說「她沒整過我把手機吃了」,面對這類質疑,楊丞琳親自在小紅書澄清,她附上近期照片「這是我最近的照片,你們做影片怎麼沒拿這張比對呢?這張可看到我的鼻頭依然很鈍,為何總刻意挑選完美角度的圖,誤導大眾說我做這做那,是變相的誇我嗎哈哈哈」。

楊丞琳為自己喊冤,明明五官沒有變化,但卻被質疑有整容,她也曬出21年前拍攝流星花園時的舊照,證明自己就是純天然「看看吧,這是16歲的我,在演藝圈成長,我的每一刻都被注視著,沒有所謂偷偷做什麼,沒有做就是沒有」,她也呼籲那些做影片的自媒體,「別再做影片誤導大眾了,我愛美方式和你們不一樣,但是依然謝謝你們誇我有美商。」

楊丞琳在小紅書上澄清,自己一直沒變過。(圖/楊丞琳小紅書)
楊丞琳在小紅書上澄清,自己一直沒變過。(圖/楊丞琳小紅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