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邁克哈加提(Mike Hagerty)驚傳逝世,享壽67歲。(圖/推特)
男星邁克哈加提(Mike Hagerty)驚傳逝世,享壽67歲。(圖/推特)

67歲美國「金牌綠葉」男星邁克哈加提(Mike Hagerty)驚傳逝世,生前合作過的演員布莉基特埃弗雷特(Bridget Everett)透過社群平台發布噩耗,證實邁克哈加提離世的消息,在劇中兩人飾演父女,她曬出一連串劇照和私下合照緬懷,引來無數網友留言哀悼。

邁克哈加提生前演過多部影集,有《六人行》、《實習醫生》、《廢柴聯盟》、《我愛夏莉》、《CSI犯罪現場》,他在《六人行》中飾演寡言的公寓管理員,近來與女星女星布莉基特埃弗雷特合作HBO影集《有人在某處》(Someone Anywhere),她在劇中飾演邁克哈加提的女兒,兩人身材都較為壯碩,看上去也很有父女相。布莉基特埃弗雷特在Instagram上發布消息稱第一眼看到邁克哈加提就覺得對方非常親切,她沉重表示「他是如此特別、溫暖、有趣,對他過世的消息感到很傷心。」

更稱在片場,所有劇組工作人員、演員都對他十分敬愛,隨著他離去,劇組所有人都和邁克哈加提的家人朋友一樣,感到無比痛心。她說邁克哈加提是在洛杉磯去世的,他是忠誠的丈夫,遺孀和女兒都非常想念他,目前家屬以及親友沒有曝光邁克哈加提的死因。

邁克哈加提過去在《六人行》飾演公寓管理員,有一集因為害羞找「喬伊」麥特·勒布郎練舞,兩人在屋頂上跳舞的畫面令人捧腹大笑,如今邁克哈加提離世,不少演藝圈好友感到震驚,《慾望城市》中的莎拉·潔西卡·帕克心痛留言「不不不不,多麼可怕的損失,太令人心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