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浚彥的女友Christy先前失手曬出男方家豪宅照片。(圖/翻攝自tysonyoshi、c.705 IG)
程浚彥的女友Christy先前失手曬出男方家豪宅照片。(圖/翻攝自tysonyoshi、c.705 IG)

27歲香港饒舌歌手程浚彥2018年出道,曾是地下音樂廠牌藝人,背景神秘的他其實家世不凡,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,他與圈外女友Christy交往4年多,近期Christy上傳了多張疑似在程浚彥家豪宅所拍的性感照,只見她裡面僅穿內衣褲,外面套了一件外套,大秀性感身材,引來網友批評她曝光程浚彥家的隱私,Christy火速隱藏了所有貼文,後來又解封,承認是一時失手。

程浚彥(Tyson Yoshi)是香港的獨立歌手,去年他和林家謙、姜濤及柳應廷參加「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」後人氣急升,而他為女友Christy所創作的同名歌曲〈Christy〉MV更創下1500萬點閱數,曾承認過去情史豐富的程浚彥遇上Christy後轉性成為好男人,兩人戀情穩定,交往4年,計畫3年後結婚生子。

而程浚彥先前常分享在家中的照片,近期眼尖觀眾發現在居家節目《家居‧築則》中某一期所介紹的豪宅,與程浚彥家相當相似,而程浚彥事後也承認此事,表示節目的設計師是趁他去台灣時連絡上他家人所拍攝而成,原本想直接打上他名字,但他第一時間反對,沒想到仍被認出,他直言自己私下是反感拍攝這類節目的人,但豪宅是屬於家人的,自己也不方便說什麼,間接證實了富二代身分。

另一方面,程浚彥的女友Christy平時也常分享到男友家中的照片,3月時她分享僅穿內衣在鏡前的自拍照,被質疑是未經同意就闖入家中主人房間照片,讓Christy被砲轟對男友家人不尊重,Christy第一時間隱藏所有貼文後,隔天又全部按開放,並在限時動態說:「失手不小心」,似乎已經得到男友家人原諒沒事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