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女網紅度假時全裸貼著當地聖樹拍照,被居民認為褻瀆神靈。(圖/alina_yogi Instagram)
俄羅斯女網紅度假時全裸貼著當地聖樹拍照,被居民認為褻瀆神靈。(圖/alina_yogi Instagram)

去旅遊時要注意當地的風土民情以及法律,輕則被警告,重則有可能惹禍上身,還需要吃牢飯。俄羅斯女網紅去印尼峇厘島度假時,將身體依靠在當地寺廟的樹上拍下全裸美照,當地居民發現後氣炸,引起警方介入調查,若罪刑成立恐被判入獄6年,讓女網紅嚇到道歉。

據印尼官方統計,印尼峇厘島上的居民大多信奉印度教,民風較為純樸,許多觀光地點還需要注意穿著,外來遊客需要注意言行舉止是否與當地民情不同,適當融入當地習俗避免觸怒居民,外媒報導,俄羅斯網紅阿莉娜(Alina Yoga),在IG上擁有1.8萬名粉絲追蹤,近期到印尼峇厘島旅遊時留下不少美照,其中一張她全裸貼著樹幹拍攝,以角度和樹皮遮擋才沒有露點,畫面展現性感曲線,美得像一張藝術照,她有感而發「在這裡可以聽見靈魂的聲音」

性感辣照引來無數人點讚,但當地居民看到卻氣炸了,因為阿莉娜依靠的大樹,是擁有700年歷史的聖樹白千層 (Kayu putih),當地居民強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,據悉該聖樹地點坐落在塔巴南縣的Babakan Temple寺廟,在當地人心目中是不可褻瀆的。

女網紅後來在神樹下跪拜求原諒。(圖/Alina_yogi IG)
女網紅後來在神樹下跪拜求原諒。(圖/Alina_yogi IG)

阿莉娜在4日火速將照片刪除,並PO出在樹下跪地懺悔的影片,表示自己向所有峇厘島與印尼人民道歉,無意冒犯當地信仰,解釋自己完全不清楚該地代表的意義。當地警方發言人坎德拉(Ranefli Dian Candra)證實,阿莉娜已到警局自首,根據當地法規,她有可能被指控傳播色情內容,若是判下刑責,有可能處以最高6年徒刑與印尼盾10億元(約205萬元新台幣)罰款。

峇里島移民局負責人馬尼胡魯克(Jamaruli Manihuruk)今天告訴記者:「他們兩人均被證實從事危害公共秩序、不尊重當地規範的活動,所以將被驅逐出境。」他還說,這對夫妻將被印尼禁止入境至少6個月,必須按照當地信仰,參加聖地的淨化儀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