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和孫藝真被路人直擊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IG)
玄彬和孫藝真被路人直擊登記結婚。(圖/取自IG)

南韓演藝圈大咖夫妻檔玄彬、孫藝真,在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後,緊接著在4月中旬前往美國度蜜月,月底才返回韓國,而現有網友目擊小倆口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,正式成為夫妻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做出回應。

4日有網友透露去江南區的戶政事務所辦事,沒想到碰到玄彬、孫藝真夫妻檔,直呼「玄彬、孫藝真今天登記結婚了」,並以「不得了啦」表達興奮之情,而除了該網友,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巧遇,更增添傳言的真實性。

而偶遇玄彬、孫藝真的消息一出,也在網路上造成迴響,紛紛留言祝福,「都結婚了,登記也理所當然」,但也有人認為爆料文章已經侵犯兩人私生活,目前相關文章都已刪除,而玄彬、孫藝真所屬經紀公司也沒有相關回應。

玄彬、孫藝真從世紀婚禮到度蜜月,一舉一動都受到大批網友關注,不僅在機場玄彬霸氣護妻,更在美國當地蜜月時,被不少粉絲捕獲,甜蜜互動閃瞎不少人,而據悉,南韓結婚登記沒硬性規定雙方皆到場,但玄彬和孫藝真仍親自到現場,也讓網友們都直呼要永遠幸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