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男星郭到元近日因確診缺席新戲記者會。(圖/IG@ studiogenie_official)
資深男星郭到元近日因確診缺席新戲記者會。(圖/IG@ studiogenie_official)

南韓48歲資深男星郭到元 (곽도원),過去曾憑著精湛又自然的演技,在2016年透過電影《哭聲》聞名國際,近期也接下了全新韓劇《具必秀不在》,但在4日所舉辦的開播記者會上,他卻突然缺席改成通話方式與媒體見面,透露自己不僅感染新冠肺炎還伴隨著「併發症」,令他痛苦不堪,影迷也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。

由郭到元、尹斗俊、鄭東元所主演的新戲《具必秀不在》,於本月4日舉行線上開播記者會,而身為主角的郭到元卻始終沒露臉,只透過通話的方式與媒體打招呼,同時透露自己因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狀態不佳,不得以只能缺席記者會,不過他也強調自己目前已經好轉,應該很快就能與大家見面。

不過,郭到元也提到自己在染疫的這段期間的狀態,不像其他人是類似感冒的輕症,他反而是因為確診爆發併發症,而且還是「聽都沒聽過的『大腸憩室炎』」令他忍不住痛苦表示「痛到快死掉一樣」,所以目前還在靜養當中,只能撐著不舒服的身體感謝大眾對他的關心與喜愛。最後他也不忘提醒大眾,一定要打疫苗、出門也要口罩,小心感染新冠肺炎,避免出現與他一樣的症狀。

事實上,郭到元近幾年都以拍攝電影為主,而《具必秀不在》則是他時隔9年才推出的電視作品,因此格外重視,沒想到卻因染疫缺席,讓他感到相當抱歉,而其他演員尹斗俊、鄭東元、韓高恩則穿上正裝,在記者會上亮麗現身為戲宣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