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妮上月確診,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快篩陰性。(圖/溫妮Instagram)
溫妮上月確診,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快篩陰性。(圖/溫妮Instagram)

女星溫妮(黃于恩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打開知名度,有好歌喉和甜美外表的溫妮,近年加入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固定主持群,讓她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不過溫妮4月25日在IG限時動態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表示她被自己的喉嚨痛醒、體溫高達38度,如今在家中進行隔離生活,居家隔離第8天終於快篩陽轉陰,獲得許多粉絲留言支持。

溫妮在昨(2)日上傳影片「關於我的隔離生活,你看到了什麼」,影片中曬出快篩的照片,以及藥丸、清冠一號、吉他、空氣清淨機等,其中一閃而過的還有熱播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溫妮自爆追劇時,因為劇情哭了好幾次,在網友推薦下看日劇《妻子變成小學生》也戳中淚點。不少粉絲留言恭喜她「恭喜溫溫陰性康復了」、「期待溫溫的健康回歸」、「溫溫辛苦了,很快就能出關了」、「期待溫活力登場」

溫妮之前提到因為工作關係,她幾乎每3天就要做一次快篩「不過很不幸的,我還是確診了」,溫妮表示,她前天工作回家的時候,覺得有點四肢無力,由於她當下快篩陰性。描述細節,溫妮說清晨6點就被自己的喉嚨痛醒,測體溫高達38度,溫妮到醫院做PCR後結果陽性確診,溫妮當下腦海只想著,這幾天有接觸過的人,她失落說:「是不是給大家添麻煩了?接下來工作室必會受影響了…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?滿滿的愧疚感才是最讓人不舒服的症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