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對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姊妹,讓婆婆、丈母娘不小心認錯媳婦和女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大陸一對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姊妹,讓婆婆、丈母娘不小心認錯媳婦和女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大陸一對雙胞胎兄弟在近日同時迎娶老婆,沒想到對象竟然也是一對雙胞胎姊妹,有趣的是,由於這2對雙胞胎實在長得太像,在婚禮上不但新郎認錯老婆,就連婆婆也認錯媳婦、丈母娘認錯女婿,讓現場賓客忍不住笑出聲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場婚禮近日舉辦於安徽六安,特別的是,新郎和新娘分別為雙胞胎兄弟和雙胞胎姊妹,從現場的影片可以看到,新郎兄弟2人都穿著深色西裝,不過弟弟的胸前有繫上紅色領帶,而新娘姊妹則穿著大紅色的傳統服飾,但2件服裝的設計與配色有些許差別,讓人能比較容易辨識他們的身分。

然而因為雙胞胎長得實在太像了,就算服裝上有特別做出差異,雙胞胎弟弟還是不小心認錯自己的老婆,站在錯誤的位置,經過哥哥和大嫂提醒才急忙站回正確的老婆身邊;但不只新郎,就連婆婆也認錯媳婦,丈母娘則是認錯女婿,逗趣的小插曲讓現場爆發出陣陣笑聲,氣氛相當歡樂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覺得非常有趣,紛紛笑說:「反正都是一家人,以後生的孩子DNA也是一樣的」、「還好衣服有點不同,要不然他們也認不出」、「結婚後千萬別住在一起啊,晚上容易認錯」、「自己都搞不清別人更搞不清啦!」、「後面的媽媽都看暈了哈哈哈」、「衣服長得都不一樣居然還能認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