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想在新房自掏腰包買新的梳妝台,卻遭婆家毀婚,網:「梳妝台救了妳一輩子 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想在新房自掏腰包買新的梳妝台,卻遭婆家毀婚,網:「梳妝台救了妳一輩子 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爆料,她和男友準備結婚,不料2人卻因是否購買新梳妝台大吵一架,最後對方丟下一句「不結了」讓原PO相當傻眼,都通知完親朋好友也拍完婚紗,竟因為「梳妝台」被悔婚,發文詢問大家該如何是好,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:「梳妝台救了你一輩子」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抱怨,她和男友預計今年結婚,小倆口拍完婚紗,裝潢新房時,男友媽媽留舊式衣櫥、梳妝台及櫃子給他們,希望放在新房繼續使用,但原PO覺得梳妝台款式老舊,想換個與新家風格相近的,與男友討論她是否該自掏腰包購買時,對方卻質疑她:「為什麼要和長輩唱反調?」

事後男友還跑去找母親告狀,2人為此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對方竟丟下一句「不結了」,她不敢相信男友為了梳妝台要跟她悔婚?婚紗早已拍完錢都繳清了,也告知所有親朋好友,現在突然說不結婚,原PO超傻眼,發文詢問網友們都如何處理類似經驗。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:「梳妝台救了你一輩子耶」、「提前看清婆家是怎麼樣的為人好像也不是壞事?不然感覺你嫁進去,男友也會是豬隊友」、「可以要求對方付婚紗錢喔,至少AA,畢竟悔婚的是對方,line證據也可以留好」、「男友不幫你還拆你台,這樣你敢嫁」「真的是媽寶,好可憐」、「他被放出來了,姐妹們小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