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現身卻帶著傷,引發猜測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微博)
汪小菲現身卻帶著傷,引發猜測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微博)

大S(徐熙媛)離婚106天後,上月閃電宣布再婚20年前的舊愛具俊曄,日前具俊曄在台北獻出成為台灣女婿後的首秀,更被網友野生捕獲和新婚妻子大S同框去米其林餐廳用餐。而汪小菲遭傳和網紅張穎穎交往,期間甚至爆出和張蘭一起爬山,傳言與張穎穎分手後,汪小菲將重心擺在他的生意上,卻驚見他直播時嘴上有傷口。

和大S離婚後,許多人開始關注起汪小菲的感情狀態,而汪小菲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相當低調。近日汪小菲和母親張蘭合體開直播賣商品,不料卻被網友發現汪小菲的嘴巴有異狀,汪小菲在鏡頭前西裝筆挺,帶著金絲眼鏡,有些儒雅斯文的樣子,他時不時看著母親張蘭,專注聽對方講話。過幾天直播員工介紹商品時,作為老闆的汪小菲也現身鏡頭前,不過嘴上的傷口還在,疑似是受傷不久,所以還沒癒合;直播留言也不斷出現網友提問「這嘴是上火了,還是美女咬的」、「你前妻呢」、「菲哥嘴巴怎麼了」。

汪小菲嘴上的傷口從照片來看,並不像痘痘等問題,研判有可能是外力導致的;近期大陸疫情嚴峻,北京下令餐廳店家不得內用,只能外帶,汪小菲開的餐廳也受到波及,他坦言是第一次開放外賣,為此還親自拍攝抖音介紹菜品和打包的流程,希望粉絲能多捧場他的生意。

汪小菲嘴唇上有傷,讓眾網友猜原因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嘴唇上有傷,讓眾網友猜原因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