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和前夫謝銘杰離婚至今仍維持好朋友關係。(中時資料照)
米可白和前夫謝銘杰離婚至今仍維持好朋友關係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米可白和身家上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2019年離婚,不過兩人仍維持好朋友關係,據悉前夫至今每月花30萬替她照顧狗園,對於此事讓她相當不滿,直接發文駁斥:「我要是有那麼多錢⋯我早退休了⋯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」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米可白在新竹有間收養流浪犬的狗園,至今前夫謝銘杰仍會花錢幫忙她維持狗園,每月開銷約30萬台幣,這讓她一早就針對此事做出澄清,表示:「新聞真的看看就好,沒看內文只看標題……應該很羨慕我『前夫每個月給我30萬』,不了解內文還以為我每個月拿了前夫生活費30萬」,接著強調:「我要是有那麼多錢⋯我早退休了⋯幹嘛還這麽努力工作。」

針對報導內容,米可白不解說過是一起經營狗園,花費也會一同支出,怎麼現在變成是自己單方面?接著強調現階段只想好好拍戲,空閒的時間多做些善事,多回饋這個社會,更喊話媒體:「麻煩多報導我送狗飼料、被單給狗園或認養3個兒童,我們家還救援貓貓狗狗幫忙結紮送養~送愛心到育幼院~ 這社會需要多一些正面的能量。」

米可白與前夫離婚3年,如今傳出身旁已有護花使者,她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,表示兩人交往不到一個月,愛情才萌芽,有點擔心戀情見光死,但也強調對方並非外界形容的小開,只是普通的上班族,兩人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擦出愛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